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2 青少年论坛 >  【避暑生活双节为伴】为亲情撑起一片天地——凯迪拉克XT6。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13286帖 | 41835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7-13 11:21:12

【避暑生活双节为伴】为亲情撑起一片天地——凯迪拉克XT6。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精彩内容戳这里


引子


      凌晨3:05,把孩子哄睡放下的我已是睡意全无;这是半年来我的日常。每天半夜挣扎起身给孩子喂奶哄睡,像极升级打怪,可惜游戏可以放弃,也有完结,而我只能硬头皮继续。——这是我作为父亲的责任。哪怕再疲惫,只要看见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脸,心里就什么都化
     最家里发生事,最疼爱我的小舅舅经历3年与病魔对抗,终于还是离开我们。父母回老家去见舅舅最后面。而我只能请假在家和媳妇起照顾孩子。母亲在电话那头哽咽告诉我舅舅走的时候,我的心仿佛揪下,紧紧的抱住孩子。幼小的她并人的感情,脸疑惑的看我。。。
     养儿方知父母恩,经历照顾孩子的诸易,才明白为人父母的艰难。看母亲偶然间流露出来的伤神,我知道她这个最亲的弟弟走,对她还是有打击的,只是想影响我们直在硬撑。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
    盐梅已佐鼎,曲糵且传觞
    事古人留迹,年深缕积长。
    端午节前后,对亲人的追思更甚,就寻思做点什么,已解母亲忧思,恰值父亲节,横竖咬牙,打算买辆车,以后带全家人起出行。座位必须,空间必须优秀,安全性必须。预算50万左吧。步到位。
    思来想去,脑海里浮现出的车型巨,林肯飞行家?据说马上国产,价格肯定要降,买回来就面临要赊钱,否。GL8?空间是真优秀,航空座椅也赞,但是平时两个人开出门,有点奇怪。我还是太接受MPV的风格。奥迪Q7改款是真香,因为疫情原因SSSS都没有车,而且价格没有优势。偶然间,凯迪拉克XT6进入我的视野。小时候就知道凯迪拉克是美国总统座驾,学生时代羡慕同龄个号称临沂比尔盖茨的小伙子天天开赛威招摇过市。难道这就是缘分?到SSSS店试驾过后,对于这款车的颜值,配置,做工用料,还有动力和空间无让我折服,展厅上档次,美女第时间送上饮料,就冲这些,就它!(表弟和本凯迪拉克老总的儿子是好朋友,快就协调到车源)
     

霸气的美式块头(外形篇)


说起XT6的外形,真的是让我过目难忘的类型。钻石切割加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风格阳刚、威武、霸气。侧身线条流畅修长,让我们起来下它吧。

回到家,简单整几个菜,陪父亲喝上杯。前几日听他念叨自己的刮胡刀越来越经用,打开手机默默看下物流,新买的刮胡刀已经快要到

[ 本帖最后由 罗西尼红色5HB 于 2020-07-16 09:36:55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发信息

  • 精华:964帖
  • 帖子:7854帖 | 53601回
  • 注册:2018年2月1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20-7-13 15:07:22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13286帖 | 41835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7-13 15:29:11

醉凡尘唐山 2020/07/13 15:07:22 发表在 沙发

谢谢啦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72帖 | 1903回
  • 注册:2015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7-13 15:47:00
此主帖已经被丰评McLaren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避暑生活双节为伴】为亲情撑起片天——凯迪拉克XT6。

精华理由:精彩分享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13286帖 | 41835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7-14 13:30:01

丰评McLaren 2020/07/13 15:47:00 发表在

此主帖已经被丰评McLaren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避暑生活双节为伴】为亲情撑起片天——凯迪拉克XT6。精华理由:精彩分享

谢谢!
 
发表于 2020-7-14 13:47:37
买个车哪需要这么理由,但座车做坐起来。说旅游,真跑趟那车溜人,还错。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13286帖 | 41835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7-14 14:20:13

春里枝花 2020/07/14 13:47:37 发表在 5楼

买个车哪需要这么理由,但座车做坐起来。说旅游,真跑趟那车溜人,还错。

座位可以座人啊,5座车家里几辆,可起出门话坐开,太挤。总能开俩吧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72帖 | 1903回
  • 注册:2015年11月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7-14 15:04:36

罗西尼红色5HB 2020/07/14 13:30:01 发表在 4楼

谢谢!

客气~
 
发表于 2020-7-14 17:16:48
哪来液晶仪表?加点缝线就奢华?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13286帖 | 41835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7-14 19:03:31

个咪啊2019 2020/07/14 17:16:48 发表在 8楼

哪来液晶仪表?加点缝线就奢华?

液晶对吗?
 
发表于 2020-7-14 22:49:20
作者文釆
 
发表于 2020-7-14 23:52:24
恭喜提车,哈哈??,顶配确实奢华,我车貌似都没有看胎压 看电瓶寿命啥
 
发表于 2020-7-15 00:12:05
用心??!
 
发表于 2020-7-15 01:07:06
保你开年后后悔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13286帖 | 41835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7-15 05:57:45

Fenson19 2020/07/15 00:12:05 发表在 12楼

用心??!

谢谢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13286帖 | 41835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7-15 05:58:19

a5uetlri5yu 2020/07/14 22:49:20 发表在 10楼

作者文釆

谢谢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13286帖 | 41835回
  • 注册:2009年9月2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7-15 05:59:05

Kin夜夜 2020/07/14 23:52:24 发表在 11楼

恭喜提车,哈哈??,顶配确实奢华,我车貌似都没有看胎压 看电瓶寿命啥

可有可无啊,以前车子没有这些东西也样开。件都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76帖 | 7828回
  • 注册:2019年6月17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7-15 08:53:49
车子看舒服啊
 
发表于 2020-7-16 01:00:06
这车确实6座合理真要7座就mpv。
 
发表于 2020-7-16 01:08:31
235轮胎也能看成255,太懂
 
  • 发信息

  • 精华:873帖
  • 帖子:4645帖 | 10859回
  • 注册:2014年8月1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20-7-16 01:10:06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sun683.com 65sbc.com msc539.com 02sb.com 加博国际开户流程最高占成
伟德网开户直营 188金宝博vip体育 齐发娱乐网最高占成 bet36娱乐ag官方网站 大西洋游戏网上直营
黑龙江申博娱乐登入 申博娱乐官方总公司 金三角娱乐会员官网最高占成 凯旋门真人现场游戏 豪利777返水比例
王子娱乐桌面版下载 万博娱乐vip老虎机 申博游戏安卓系统下载登入 梦之城官网注册送18最高占成 恒煊娱乐真人游戏最高占成